搜索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学建设 > 课程建设 > 正文
关于公布2013年校级优秀课及校级精品课评审结果的通知
发布日期: 2013-12-21      浏览次数: 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根据《关于开展校级优秀课程、精品课程评审和推荐2013年省级优秀课程、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》(长工院教字[2013]5号)文件精神,在课程组申报、各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,学校组织了专家组进行校级优秀课、精品课的评审。专家组通过听取课程责任人汇报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,按照《长春工程学院课程建设管理办法》规定的优秀课程、精品课程评估标准,对全校7个教学单位申报的11门课程(包括新申报校级优秀课7门、申报校级优秀课复评1门、申报校级精品课2门、申报省级优秀课1门)进行了客观、公正的评审,评审出了《空气调节》等6门课程为2013年校级优秀课,《消费心理学》课程为校级精品课;原校级优秀课《岩土工程施工与设计》通过2013年校级优秀课复评。

希望各教学单位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工作,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提升课程的质量,使我校课程建设迈向新的台阶。

附件:2013年校级优秀课及校级精品课评审结果名单.doc

长春工程学院

二O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