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综合管理 > 正文
学校组织期中教学工作例会
发布日期: 2018-11-08      浏览次数: 

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各项工作,学校组织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例会,副校长窦立军、教务处处长王华、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侯丽华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忠孝,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。

首先,教务处处长王华,将教务处11月工作的内容逐条与各教学单位进行讲解,并强调对新教务管理软件的使用要求,重点在11月份继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,组织高水平专业答辩等任务。‍同时提出,人工智能时代对教学改革的要求,希望教师们能转变意识,积极应对新技术、新经济对教学的各项要求。

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主任侯丽华,一方面介绍了学校几个专业开展专业评价的进展,也强调申请专业认证、评估的重要性,要抢占时机,积极应对。另一方面,时值年底,省级教研和教改的项目开始准备结题工作,要求相关老师按照时间节点,准备结题材料和答辩工作。

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忠孝,提出了学校在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内容。

窦立军副校长在会议结束前,进行整体工作的总结,一方面按照各部门的工作计划,按时并高质量的完成相关工作,尤其是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进行仔细审核,这是教学管理工作态度的重要体现;另一方面,做好本学期承上启下的相关工作,在期中教学检查中能够及时发现问题、解决问题,还要为期末各项工作做好铺垫。最后,希望大家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,能够创新思路、积极思考、全力投入,为学校工科专业建设与转型升级打好基础。

关闭